不支持Flash

大理杯对局费已发出 棋院尊重惯例驳斥韩方通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01:0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此前通过韩国媒体传出的“首届大理杯女子赛拖延韩国棋手对局费问题”已经尘埃落定,对局费已经打入韩方账户。中国棋院围棋部副主任武力昨天表示:“对局费其实在比赛前就打入中国棋院的账户,但按照中国主办比赛的惯例,对局费还有奖金都是在冠亚军决出后再发出,日本主办比赛也有类似惯例,棋手的对局费有时要拖延几个月才到手。”

  针对韩国媒体报道的韩国棋院就对局费向中国棋院施压的问题,武力澄清道:“韩国棋院如果催促对局费是不合情理的,更何况中国棋院从没有接到韩国媒体报道中所谓的韩国棋院‘最后通牒’”。

  这两天中国参赛棋手已经率先领取了对局费,对此武力详细介绍道:“因为外事部主任王谊正带棋手在日本参加亚洲杯比赛,日本棋手的对局费需要等王谊回来履行相关手续后再发出,韩国棋手的对局费则已经打入账户,因为还有些银行等手续,韩国棋手还不能马上拿到费用。”

  武力表示自己马上就要前往云南同赞助方见面,她说:“因为中介方出现了一些差错,对比赛造成了影响,但中国棋院和大理旅游集团会继续办好余下的比赛,这点毋庸置疑。决赛的日程很快就会敲定。”

  徐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