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斗星杯”象甲第五轮 卫冕冠军广东队迎来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6月13日,2007“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进行了第五轮比赛,前四轮不曾开张的卫冕冠军广东莞长安队3比1击败开滦股份队,迎来久盼的本赛季首场胜利。

  拥有卫冕冠军光环的广东队主场迎战开滦股份,“岭南双雄”吕钦和许银川双双告捷,其中吕钦后手战胜杨德琪,许银川先手拿下蒋凤山,黄海林继双雄获胜之后也击败了景学义。凭借此轮的获胜,广东队成功止住了在积分榜上地位的下滑,积9分升至第八。

  去年原本降级而幸运留在象甲群雄中的河北金环钢构队主场3比1力克江苏金陵人酒店队,也是首尝胜利滋味。其中苗利明后手胜王斌,刘殿中先手击败徐超,阎文清后手逼和李群,张江则不敌徐天红。此战过后,河北队终于摆脱积分榜末位的尴尬,排名升至第十。

  厦门港务外代队开赛以来一直保持强劲势头,本轮主场与上海金外滩激战,四盘棋均分出胜负,其中李鸿嘉先手不敌谢靖,郑一泓先手战胜万春林,谢岿先手不敌孙勇征,汪洋后手胜洪智,汪洋成功实现五连胜。厦门与上海两队各取一分,但厦门队继续充当领头羊。

  客场作战的北京中加队遭遇冤家大连益春堂队,尽管在历届较量中北京屡战屡败,但本轮战平对手,实属难得。黑龙江大庆市红岗队与中国通信甘肃移动队一番大战后各取一分,河南队1比3不敌浙江球冠队。

  此轮战罢,厦门、黑龙江、浙江分别以1分的差距占据积分榜三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