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桥牌男队女队双双夺得太亚桥牌锦标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9:14  新浪体育

  11日,正在印尼进行的太亚桥牌锦标赛两轮循环全部结束。中国桥牌代表团分获公开组和女子组的冠军。这也是中国桥牌男队在连续两次获该项赛事的冠军后再次卫冕。而中国女队则是在去年的比赛中失掉冠军奖杯后重新捧杯。

  比赛采用双循环的赛制。累计两轮循环的得分决出最后的冠军。在首个循环中,中国男队在公开组以微弱的优势列积分榜首。在第二个循环中,与澳大利亚队的比分也始终未能拉开差距,在最后一轮比赛前还落后澳大利亚4.5分,直到最后一轮以19:11战胜澳大利亚队,才最终以总分402.5分的成绩如愿卫冕。中国女队在第一循环比赛结束时,也以总分第一列积分榜首,在第二循环中发挥更加出色,以9胜1平总分417分的战绩最终夺冠,再次证明了中国女队的不俗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