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六一北京三里屯小学举办国际象棋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2:46  新浪体育
迎六一北京三里屯小学举办国际象棋大奖赛



迎六一北京三里屯小学举办国际象棋大奖赛



  新浪体育讯 刘乃刚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精品购物指南”带给小朋友们一个惊喜,让一批爱好国际象棋的孩子们,用一种特殊的方式,非常有意义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6月2日,在北京三里屯小学,精品风华国际象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届“精品杯”少儿国际象棋快棋赛,本市近200名小棋手和专程从外地赶来的30多名小棋手欢聚一堂,用下棋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参赛的小朋友都得到了大会给他们赠送的一份节日礼物,报社还为各组别的优胜者准备了学习机、电子琴等丰厚的奖品及奖杯。

  闭幕式上,中国国际

象棋协会秘书长、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世界冠军、2007年劳伦斯体育奖得主许昱华与精品报社常务副社长李文,共同为获奖的小朋友们颁发了奖杯、奖状和奖品。

  获得各组冠军的是:男子甲组王一业,男子乙组许鹤凡,女子甲组彭天丽,女子乙组曹煜华,男子学前组贺泽正,女子学前组胡思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