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甲第4轮综述:广东急于追分 快刀吕钦不敌孙勇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20:43  新浪体育

  2007“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6月6日进行了第四轮比赛,此前三轮全胜的厦门港务外代队本轮客场被江苏金陵人酒店队逼平,而位居末位的河北金环钢构队则再吞失败苦果,积分与前面各队越落越大。

  领头羊厦门港务外代队本轮客场挑战江苏金陵人酒店队,双方大战一场,不分胜负,各得一分。不过因厦门队本轮被江苏队逼平,本赛季象甲已无一队能够保持全胜,不过厦门队领头羊的位置没有变化。

  上轮排名第十的广东东莞长安队急于追分,本轮赴上海客场挑战金外滩,不料岭南双雄发挥参差不一,坐阵二台的许银川虽然赢了洪智,但守擂四台的快刀吕钦却失手被上海小将孙勇征擒住。另外两台比赛也是双方各胜一盘,最终广东队本轮只抢到1分,名次仍居中下游。

  上轮名次列第二位的河南队本轮因负于北京中加,名次下跌。而本有机会抢占积分榜头名的大连益春堂队也错失提升名次的大好良机。大连队本轮与弱旅中国通信甘肃移动队相逢,不料大连众将大意失荆州,竟被对手逼平,金松与卜凤波被对手梁军和何刚拿住,好在金波和苗永鹏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才使大连队本轮未遭败绩。

  河北金环钢构队本轮又尝败绩,负于浙江球冠队,四台中只有四台阎文清胜出,其余三台均遭败绩。至此河北队在四轮比赛中已三次败北,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

  开滦煤矿股份队与黑龙江大庆市红岗队的比赛结束的最晚,最终黑龙江以3胜1败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