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杯古力王磊遭完败 马晓春:李世石近期势头太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强阵出征LG杯16强战遭遇挫折,在几场中韩之间的大对决中韩国棋手占据了上风,不管是成名已久的李世石、朴正祥还是初露锋芒的韩尚勋都发挥出色,王磊、古力、谢赫纷纷告负。王雷则不敌日本棋手河野临。胡耀宇继上轮击败李昌镐后再擒曹薰铉,再次成为中国队的亮点,加上击败赵治勋的刘菁,中国队两人晋级8强。

  中午封盘时,6名出战的中国棋手除了刘菁稍好外都不处于优势,一场苦战已经在所难免。下午续战不久。王磊在同李世石在“斗力棋”中完全溃败,马晓春感慨道:“最近小李势头太猛了”。古力面对气势逼人的韩国初段也没有发挥出强大的战力,在序盘不久后的战斗中亏损巨大,左上角被压缩在低位苦不堪言。国手张学斌对这两盘棋点评道:“两盘棋都是一上来吃亏后就一直没有翻盘的机会,古力和王磊基本是完败。”王檄则点评了谢赫的败局:“谢赫布局有些优势,但中盘作战出现失误,对手朴正祥右面成空太多。”

  恶战面前胡耀宇和刘菁顶住了压力。胡耀宇苦战曹薰铉,中间一度形势混乱,但马晓春华学明都感觉已经进入了胡耀宇的步调,在收官阶段胡耀宇利用厚势狠刮官子,取得了胜势。刘菁则半目险胜日本老将赵治勋,这盘棋形势一度反复,最后时刻赵治勋在读秒声的催促下“打将”失误,从预选赛上一路杀来的刘菁有些幸运的取得胜利。几位国手打趣道:“不知他能不能再次创造三星杯上罗洗河从预选赛一直杀到决赛夺冠的奇迹。”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