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物价信息杯崔原踊出线 首任冠军朴永训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首尔消息 第3届韩国物价信息杯职业棋战今天在韩国棋院的围棋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了两场比赛,崔原踊五段和朱亨煜四段分别击败了芮乃伟九段和宋泰坤八段。其中,崔原踊在本场获胜之后获得出线权。

  在上午进行的比赛中,崔原踊落后了大半盘以后,在官子阶段抓住了芮乃伟的失误,执白260手以4目半逆转大胜。胜了此局以后,崔原踊两战全胜,与元晟溱七段携手从D中出线。

  失利的芮乃伟在小组赛中3战全败,表现不佳。今天崔原踊的获胜也使朴永训出线的最后一线希望破灭了。本组最后一局元晟溱与崔原踊的比赛已经无关大局。

  在下午进行的A组小组赛中,朱亨煜四段执黑291手以1目半击败宋泰坤八段,成绩达到1胜1负,出线的希望仍然存在。他能否出线,宋泰坤与姜东润的比赛至关重要。

  目前A组中,李世石两战全胜已经提前出线。姜东润五段为1胜1负。如果宋泰坤负于姜东润,朱亨煜也将被淘汰出局。

  另外两组目前的情况为:B组中,崔哲瀚九段和李映九六段已经出线。C组中,洪性志五段2战全胜提前出线,另一个出线权将由同为1胜1负的曹薰铉和李昌镐师徒来争夺。

  本届物价信息杯由韩国棋院和围棋电视台共同主办,(社团法人)韩国物价信息赞助,冠军奖金为2500万韩元。在上届比赛中,李世石2-0击败崔原踊夺冠。(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