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晋城市申办首届国际围棋文化节 总局领导表示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晋城市委书记李雁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峰一行专程赴京。向国家体育总局汇报了晋城申请举办首届中国·晋城·棋子山国际围棋文化节的筹备情况,并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肯定和支持。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同李雁红进行了交谈并指出,此次活动为提高晋城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文化优势转化为城市竞争优势和社会发展优势,推动晋城新兴现代化城市建设有着积极的意义,希望晋城市委、市政府抓紧时间协调有关部门,尽快完善各项申办手续,力争把此次活动搞得精彩、隆重、安全、圆满。

  由中国棋院、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体育局、中共晋城市委、晋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中国·晋城·棋子山国际围棋文化节拟定于2007年8月7日至11日举行,主要活动内容为“一节两会”,即首届中国·晋城·棋子山国际围棋文化节、晋城旅游交易会和晋城投资贸易展销会。届时,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棋院和省委省政府、省直有关部门领导,中、日、韩部分围棋高手,国内围棋研究专家、学者,全国新闻界、旅游界和企业界朋友将云集晋城。

  首届国际围棋文化节将成为一次全面展示晋城市经济、社会、文化各方面建设成就的难得机遇和平台。在各相关部门的积极努力和协作下,目前,棋子山国际围棋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