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主帅曹大元:这场比赛与其说惊险不如说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这场比赛与其说惊险,不如说幸运。”赛后,山东网通队主帅曹大元感叹道。

  山东与武汉之战“济正保健品专场”的比赛上午棋局刚开始,曹大元便坐在赛场中,亲自督战。眼见得自己的三位弟子局面都不错,曹大元很是开心,微笑着坐在一边,看来成竹在胸。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小诸葛”也有判断错误的时候。最为稳定的谢赫马失前蹄,让他有些始料不及。他急忙乘车跑到黄河北岸的快棋赛场,看到张学斌赢了,好歹松了一口气。

  “现在围甲的现状就是这样,新陈代谢太快了,几乎每半年一个样子。像

武汉队这些年龄这么大的小将,将成为以后围甲的中坚阶层。”曹大元说。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