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两大高校围棋交流赛 两小时激战财经大学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37  新浪体育
上海两大高校围棋交流赛两小时激战财经大学胜出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下午2:30,上海建桥学院迎接了参加首届围棋交流赛的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的10余名同学。

  在建桥学院行政主楼的学院棋社内,两校的20名学选手在对弈中外表虽然不露声色,但棋盘之激烈在一招一式间尽显无遗,双方你来我往,很多棋局都是大砍大杀,让一旁观战同学大呼过瘾。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战,最后客队赢得了首次交流赛的胜利!

  赛后同学们友好地进行了复盘,双方选手互相讨教,体现了比赛的友谊精神。更有一些选手意犹未尽,收拾好棋盘,邀请对手再战一局。

  赛后,我们采访了双方的参赛选手,他们纷纷表示两校举办这类交流比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契机,不但提高了选手们的棋艺,而且增进了两校同学间的友谊。上海财大的曹同学谦虚地表示双方选手棋艺不相伯仲,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平,希望以后这样的比赛能举办的更多,让同学们有机会更好的切磋棋艺,共同进步。同时,这次比赛也是传播围棋的一个良好平台。我校工商本科的肖同学表示,学校虽然有围棋社,但围棋氛围还远远不够,希望通过两校围棋交流赛这样一个平台,让同学们关注围棋并参与到这项博大精深的文化活动中来。

  财大和建桥的围棋交流赛将以主客场形式每年举行一次,衷心地希望经后两校的交流赛能成为一个围棋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