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省围棋团体锦标赛开枰 20支队伍80名棋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01: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悟通杯”2007年山东省围棋团体锦标赛19日在滕州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市的20个代表队共80名棋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也是山东省业余围棋甲级联赛的预选赛,各队为争夺“悟通杯”和10个甲级队资格精英尽出,全力以赴。赛事进行三轮即火花四溅,夺标热门悟通公司队、古滕棋社队和齐鲁晚报围棋俱乐部队在第二轮和第三轮即狭路相逢,拥有世界业余冠军李岱春和全国业余冠军陈思奇的悟通公司队发挥出色,击败强大的对手,保持领先。比赛中一批少年棋手发挥出色,显示了良好的天赋和潜力,代表了山东围棋的未来。比赛由枣庄市围棋运动协会和悟通香料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