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国象分区赛战罢七轮 卜祥志豪取四连胜优势扩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山东德州贵都大酒店进行的国际象棋中国区分区赛5月4日晚结束了战罢第七轮。目前比赛已经已接近尾声。领头羊山东特级大师卜祥志本轮力克北京爱国者队的名将王皓,目前以5胜2和积6分继续领跑,领先优势扩大至1分,出线在望。

  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全场19盘棋只有6盘以和棋收场,其余13盘全部分出胜负。其中积分领先的山东特级大师卜祥志执黑后走采用俄罗斯防御经过53回合力克北京爱国者队的王皓,迎来四连胜!目前,卜祥志前七轮以5胜2和积6分继续领跑,领先优势扩大至1分。

  积5分排在第二集团的有张鹏翔、修德顺、周健超和丁立人。其中,代表河北出战的张鹏翔本轮与队友修德顺在后翼弃兵布局中大战74回合,最终在马兵残局中握手言和。上海队的周健超执白先行击败无锡队的万云国,浙江队的丁立人执黑后走仅27回合速胜代表重庆棋院出战的特级大师吴文瑾。

  同积4.5分排在第三集团的共有五人。其中包括天津队的王玥、北京爱国者队的王皓、江苏队的周唯奇、重庆队的王晨和山东队的温阳。其中,王玥本轮战平了周唯奇;温阳力克广东特级大师李师龙;小将王晨则击败山东特级大师赵骏,爆出冷门。

  同积4分的有四人,分别是万云国、居文君、余泱漪和李超。其中上海队的居文君本轮战平王瑜,是目前成绩最好的女棋手。

  四名男子特级大师梁充、李师龙、吴文瑾和赵骏,以及女子特级大师王瑜等九名棋手目前积3.5分,暂居中游。

  本次分区赛共有38人参加。前两名将有资格参加今年年底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举行的国际棋联

世界杯赛。比赛采用九轮瑞士制,全部比赛于5月6日结束。比赛用时为每方90分钟,每步棋加30秒。(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