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郭杜杯女子精英赛 郑岩唐奕等晋级本赛(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5:08  新浪体育
第三届郭杜杯女子精英赛郑岩唐奕等晋级本赛(谱)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态棋谱

  北京时间4月28日,第三届“郭杜杯”女子围棋精英赛预选赛第二轮在中国棋院举行,其中汪慧不敌郑岩,唐奕中盘战胜王蕊,老将叶桂击败唐盈。本轮胜出者将携手8名种子选手进入本赛,5月14日上午本赛第一轮将于西安开战。

  首先结束的是汪慧与郑岩的对决,汪慧中盘两次出手攻击对方大龙均未成功,反而被对手抓住机会。赛后汪慧感叹道:“中盘战时郑岩走出不少精妙之手!布局阶段我们不相上下,中盘战十分激烈,在我第一次攻击她中腹的大龙,她却巧妙地将我的棋筋吃掉。当我试图再次攻击她的大龙时,她则成功做活。”

  在唐奕与王蕊的比赛中,右上角早早便成为争夺焦点。唐奕表示:“白棋在右上角的战斗中出现问题手,后来则一直未能扳回。”王蕊也承认自己有些不在状态:“今天下的不是很好,开局时就不太顺,后面也是出现了一些失误。”

  完全赛果如下:

  杨爽 负 贾倩

  王晨星 负 马清清

  叶桂 胜 唐盈

  范蔚菁 胜 叶锦锦

  金茜倩 负 蔡碧涵

  郑岩 胜 汪慧

  唐奕 胜 王蕊

  崔宁 胜 仇丹云

  (金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