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蓉城擂台赛进入尾声 四川围棋少年队陷入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3: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成都棋院消息:“五风”业余队与四川省少年队的擂台赛目前已进入尾声,今天在成都棋园(兴隆街),将由少年队主将钟佩颜5段迎战此前三连胜的业余名手蔡恒6段,与此同时,“五风友情杯”蓉城棋艺讲坛将继续开坛,下午两点,在市棋园二楼大厅,业余名手罗拥平6段将现场挂盘讲解,爱好者不可错过。

  蔡恒6段登擂之后,接连击败夏茂杰5段和陈睿5段,逼出少年队主将钟佩颜,若钟5段也不能挡住蔡恒,则本届擂赛将提前鸣金收兵。另据悉,罗拥平6段是蓉城业余界名宿,实力颇强,语言风趣,由他来讲解擂赛关键战,系成都棋园副院长宋雪林九段的刻意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