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乙联赛湖北险胜杭州 柳大华超长对局终力擒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4:05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锦州21日电(记者饶扬灿)“柳老师,真要谢谢你!”今天象乙联赛结束第4轮争夺之后,程进超紧紧地握着湖北队主帅柳大华的手说,“我的失利给全队带来了很大压力,但你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确保了我们队的胜利,也挽回了我的过失。”

  在第一台李雪松打平杭州队傅光明后,湖北队其他三台均占优势。昨天为全队取得唯一胜利的程进超眼见党斐和柳大华即将胜定时,便动了和对手程吉俊打平的念头,但一步随手却让程进超白损一子,程进超很快败下阵来。党斐战胜了盖明强,两队暂时打平。柳大华经过4个半小时122回合的苦战后终于拿下了对手。“不敢看,不敢看,柳老师那盘棋本来早就该赢了,差点被对手打平,要是那样的话我们的升级目标就难以实现了。”党斐和李雪松在柳大华最后比赛时间里“逃离”了赛场,回到房间看电视去了。

  此轮之后,四川、湖南和湖北队占据了三强席位,明天四川和湖南将展开火拼,而湖北队的对手是实力稍弱的天津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