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棋乙级联赛明日开枰 鄂帅柳大华:冲甲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7:4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苏争)2007年全国象棋乙级队联赛明日将在辽宁锦州开枰,志在冲回象甲的湖北宏博队昨日兵分两路北上。鄂军老帅柳大华表示:冲甲,志在必得!

  本次乙级联赛共有21支队伍报名参赛,实力均衡的当属湖北、四川两队,鄂川也是本次升级的两大热门。

  从去年掉级开始,“柳家军”就开始了为今年的乙级联赛做准备。此前的20多天里,柳大华和李雪松、党斐、程进超一直在汉集训。柳大华认为,这次集训强度很大,效果不错,大家的状态都有明显提升。两天前在天津进行的南北象棋对抗赛上,柳大华首场完胜胡荣华,状态神勇。昨晚,他已经从天津直接开赴锦州,而队员李雪松、党斐、程进超也于昨日从武汉动身北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