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博主帅柳大华信心颇足 称鄂军升级几率达7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7:40  楚天都市报

  湖北宏博队究竟有多大可能冲上甲级?主帅柳大华昨晚告诉记者:七成。

  “其实我心里一直都明白,凭我们的实力,只要临场不发蒙,起码是七成的升级把握。”老帅一向谨慎,总是将各种可能算了又算才会得出结论。他说七成,是有自己的算计的。

  一利:对手偏弱、偏少

  这次象乙参赛队伍虽多,但真正实力高高在上的,只有四川和湖北两队。柳大华介绍说,其他像火车头、上海浦东、广西等队虽然也有一定实力,但相对川鄂两队,还是要差一点。

  川军主要是靠外援打天下,去年入川的鄂将李智屏今年将继续为四川队效力;川军另外3员大将分别是邱东、黄世清和谢卓淼。4将虽无特别突出之处,但实力也算象乙各队中比较平均的了。其他各队,都难拿得出4台水平相当的强将。

  二利:湖北队状态上升

  去年从卫冕冠军的位置上降级,湖北队痛定思痛,立志一年打回甲级。为此,柳大华带领弟子们开始了全面的备战。今年春节过后,整个队伍更是开始了高强度集训。李雪松、党斐两位

象棋大师也各自从学校里请了假,参与到练棋之中。日前在武汉进行的几次对抗赛中,柳大华、李雪松等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柳大华说,经过集训和比赛,自己感觉比赛时头脑在变清晰,这是个好现象。另外,他认为李雪松的状态也在变好,党斐进步明显,程进超的状态也在调整之中。

  柳大华认为,不管怎么说,目标是非常肯定的,就是“今年一定要冲回去”。

  “这么多年,我们的训练从来没抓得像这段时间这么紧过。”他说。(记者苏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