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律宾国象公开赛战罢五轮 中国五位名将并辔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菲律宾吕宋岛西南部奥隆加坡市内的苏比克进行的菲律宾国际象棋公开赛目前战罢前五轮。中国军团的九名棋手在第五轮取得了4胜3和2负。章钟、王玥、倪华、王皓、李超目前同积4分共处榜首。

  本轮,积分处于领先的章钟、王玥和王皓均取得和棋。其中章钟与王玥同室操戈各得半分。王皓则战平伊朗特级大师贾耶姆。

  积分处于第二集团的倪华和小李超本轮均高奏凯歌。其中倪华击败了菲律宾棋手诺乌里;李超则战胜了队友李师龙。此外,赵骏和小将张子洋也全取一分。其中赵骏战胜了印尼棋手陶菲克;张子洋击败了首轮曾战胜印尼特级大师帕拉圭的印尼棋手安达道尔。

  唯一一盘外战输棋来自修德顺,他本轮输给了等级分比自己高130多分的菲律宾国际大师毕图恩。

  其他对局中,美国特级大师阿科比扬战平了菲律宾棋手萨多拉。菲律宾名将托雷战平了印尼棋手梅格兰托。此外,菲律宾特级大师帕拉圭与印尼名将阿迪安托双双击败了各自对手。15岁的印尼女棋手苏坎达尔战平了一名等级分比自己高170多分的菲律宾国际大师。14岁的菲律宾希望之星维斯利战平了同胞蒂马基林。

  五轮过后,五名中国棋手章钟、王玥、倪华、王皓、李超与伊朗棋手贾耶姆同积4分共处领先地位。赵骏和张子洋同积3.5分,同分的还有美国棋手阿科比扬、菲律宾棋手托雷、印尼的阿迪安托、梅格兰托和帕拉圭。李师龙目前积3分。修德顺积2.5分。

  本次比赛由菲律宾棋协主办,赛制为九轮瑞士制,时限为每方90分钟,每步棋加30秒。比赛总奖金四万美元。前20名为获奖名次。冠军奖金为五千美元,亚军和季军奖金分别为四千美元和三千五百美元。比赛还为女棋手、青年棋手和菲律宾本国棋手单独设立了奖金。全部比赛将于20日结束。(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