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闭幕 上海男女队包揽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4日下午,2007“昌河汽车杯”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结束全部比赛。上海男队241:211战胜轻工队成功卫冕,上海女队211.5:181战胜北京女队夺得女子甲组冠军。在公开乙组比赛中,深圳队、浙江队和广东队升级至公开甲组;公开甲组的北京队、云南队和苏州队则降至乙级队。安徽女队、南昌女队和陕西女队在女子甲组比赛中未能保级降至乙组;湖北心怡女队、云南女队和辽宁东宇女队则在女子乙级比赛中脱颖而出升至甲组。

  公开甲组决赛分6节进行,每节16副牌,累计每节得分决胜负。上海男队以循环赛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并在半决赛中战胜浦东队进入决赛。在过去10年的全国桥牌协会锦标赛中,上海男队曾经8次在循环赛中积分排名第一,却最后与冠军无缘,而另外的两届比赛虽然在循环赛中未能拔得头筹,却最终夺冠。本次比赛上海队在循环赛阶段就始终保持领先。当最终以排名第一的积分进入半决赛时,队员们都希望能够打破在以往比赛中循环赛胜利决赛失利的怪圈。最终夺冠也使他们如愿以偿。(金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