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律宾国象公开赛第三轮 章钟王皓发挥上佳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菲律宾吕宋岛西南部奥隆加坡市内的苏比克进行的菲律宾国际象棋公开赛北京时间4月13日晚结束了紧张激烈的第三轮较量。中国军团的九员战将取得3胜4和2负。

  本轮高奏凯歌的三名棋手分别是王皓、章钟和赵骏。其中赛会三号棋手王皓战胜了45岁的菲律宾著名棋手尤津-托雷,这也是王皓继05年马来西亚公开赛后第二次击败托雷;四号棋手章钟击败了14岁的菲律宾小将维斯利。赵骏则战胜了队友张子洋。目前章钟和王皓均取得三连胜。

  中国军团的四盘和棋来自王玥、倪华、李师龙和修德顺。其中,赛会的头号棋手王玥战平了美国特级大师阿科比扬;二号棋手倪华战平了印尼特级大师梅格兰托;李师龙战平了菲律宾的国际大师蒂马基林;修德顺则战平了20岁的印尼国际大师哈雷-陶菲克。

  小李超本轮输给了等级分比自己高70多分的伊朗头号棋手贾耶姆,成为本轮唯一外战输棋的中国棋手。

  其他对局中,印尼名将阿迪安托、菲律宾特级大师安东尼奥、印尼的帕拉圭和女棋手苏坎达尔均取得和棋。

  三轮过后,章钟、王皓和伊朗棋手贾耶姆三战全胜暂列榜首。倪华、王玥、菲律宾棋手诺乌里、印尼的阿迪安托和梅格兰托同积2.5分。赵骏、李超和李师龙与另外13名棋手同积2分。张子洋和修德顺暂积1.5分。

  第四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14日下午三点开始。同为三连胜的章钟将和王皓将同室操戈;倪华对阵贾耶姆;王玥迎战阿迪安托;赵骏、李超、李师龙、张子洋和修德顺均与菲律宾棋手相遇。

  本次比赛由菲律宾棋协主办,赛制为九轮瑞士制,时限为每方90分钟,每步棋加30秒。比赛总奖金四万美元。前20名为获奖名次。冠军奖金为五千美元,亚军和季军奖金分别为四千美元和三千五百美元。比赛还为女棋手、青年棋手和菲律宾本国棋手单独设立了奖金。全部比赛将于20日结束。(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