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防恶性竞争棋院出新规定 川蓉象棋队合并冲甲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交通油料杯”川蓉象棋队的热身赛昨日在棋园结束,经过四轮共16场的比赛,最终四川队以多胜一场的微弱优势胜出。在昨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川军渐入佳境,最终取得3胜1和的战绩,为本次热身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另外,记者昨日了解到,由于很多省市都准备派出两支队伍参加象乙联赛,为了防止恶性竞争,中国棋院出台了新规定——一省市只能有一支队伍参加象乙。原本准备用两支队联手冲击象甲的川军,也只能派一支队参赛了。成都棋院决定派出由李智屏、黄仕清、邱东、谢卓淼四位国家大师组成的四川队出战,棋院副院长蒋全胜表示,从四位棋手的状态看,通过这次热身赛已找到了棋感,冲击甲级希望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