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双升大赛裁判员接受培训 咖啡吧赛场气氛优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9:4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叶凤)记者昨日从大赛组委会获悉,“白云山口炎清杯”武汉首届双升大赛裁判员培训工作已经于3月份结束。大赛总裁判长徐琪介绍说,裁判员不仅要能够熟悉、理解、执行比赛规则,更需要构建一个和谐的赛场氛围。

  据了解,128名裁判员和20余名工作人员接受了两次培训,包括规则讲解和模拟练习。

  而使比赛气氛和谐,让选手们都能够愉快的参赛,也是裁判的重任之一。比如,在比赛之前,裁判会要求选手们先起立,与对手握手致意;比赛时,也要减少选手间的争执。

  双升赛场巡礼·江汉区

  东一时区咖啡吧:鏖战双升把玩优雅

  作为“白云山口炎清杯”武汉首届双升大赛江汉区的报名点及分赛场,东一时区咖啡吧从里到外都透着股优雅。“我们为选手营造的就是一个独立、优雅的氛围,”咖啡吧老板潘先生说,“喝咖啡是一种文化享受。打扑克牌是一种文化娱乐,选手所希望的也一定是一个相对独立且安静的环境。有了这样的相似点,东一时区作为双升赛场,再合适不过。”

  几年前这里就曾作为武汉市围棋大赛的比赛场地之一,百名棋坛高手在此博弈。

  据介绍,在比赛期间,东一时区咖啡吧将定制专业比赛桌椅,可容纳50余桌选手同时进行比赛,吧内的书刊及饮用水均免费提供使用。见习记者胡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