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昱衡看好吴建飞:做事非常认真 希望能成为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2:29  足球-劲体育
毛昱衡看好吴建飞:做事非常认真希望能成为巨星

帅哥美女无敌搭档

·毛昱衡PK好男儿:想去马德里 那有一个我想见的人

  原来看了加油好男儿节目时,我就觉得他蛮不错的,而见了他本人之后,对他的印象挺好的。建飞这个人很随和,不是那种出了名就摆谱的明星。和他谈了那么多,觉得他是做事非常认真,在现在如此复杂的娱乐圈中,他是个很上进的人。从性格来说,给我的第一印象就很不错。而对有建飞参演的《莱卡青蛙王子》的偶像剧,毛毛表示:“莱卡青蛙王子,我可能不会执着地每周都追看吧,等这部剧出DVD时,我应该会去看看的。我会去看一下他演的角色,关注一下这个片子吧。”

  作为一个快速蹿红的娱乐界新人,吴建飞如今已经影视歌全面发展,建飞也是毛毛最喜欢的歌手周杰伦的师弟,对于建飞将来在娱乐界的发展前景,毛毛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在我心目中,艺人一直都是蛮辛苦的一群人,有些艺人也是吃青春饭的。我希望他能够走到比较长久,怎么说呢,我希望他的演艺生涯越来越好吧,当然如果能够成为天皇巨星就更好了。”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