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雄场内对决爹娘场外忙 常昊妈炒春兰股票得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南京报道

  常昊和古力的对决,无疑是中国围棋界最高水平的较量,而在场外,他们各自独特的“后援团”也进行着形形色色的对比较量,引起现场媒体记者的兴趣和关注。

  古力爸 用结果来回击

  古力爸爸古巨山又来了!这次还带来了难得现身江湖的古力妈妈。他这次来到南京显得非常低调,却似乎怀着一股不平之气——前不久他赶到上海农心杯赛场去给儿子加油,结果儿子输棋了,网上很多棋迷无缘无故地指责他“干扰”了儿子,其实老古好冤枉,他古道侠肠做事爽直,虽然做教师的他收入不算很高,但外出都是自己掏钱,还特地跟儿子分开住以免干扰,小事情上更从不计较,反而劝儿子大度,“监督”儿子比赛期间不得松懈……输了棋却要背这种黑锅实在委屈。好在这次他一来儿子就赢了,可以“以正视听”了。

  古巨山对下棋也很痴迷,观战之余也会找几个记者或者棋院工作人员手谈,虽然水平没法和儿子比,但是棋风如人,爽直得很,所以也很得棋缘,但是昨天对局非常激烈,老古专心看棋,一有机会就坐在熟悉的棋手谢赫身边,看他和彭荃摆棋,就想不到自己下棋了。昨天晚餐,老古代儿子请客,叫来谢赫、彭荃等一起分享。

  常昊妈 炒

股票得双赢

  常昊妈妈周樾园也来了!虽然因为搞错时间没赶上目睹开战的那一刻,但是她昨天一早起来从上海赶到南京,摸索着找到位于近郊的宾馆,也着实不易。和她同行的还有她的几个朋友,其中就有常昊的启蒙老师邱百瑞。

  周樾园略通弈道,但是棋力不高,观战室里有人挑唆她和古力的爸爸“下一盘”,直率的她大叫:“下不过他,除非我可以拖着邱指导。”有趣的是,周樾园的心思不像古巨山那么集中,经常把注意力转移到一台电脑上——她的几个朋友正在观看股市行情。不过周樾园似乎也有道理:“常昊进了决赛,我当即就买了很多

春兰股票,想想算是表示对春兰集团的支持,结果这会儿工夫翻了一番了,真是双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