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加德士杯崔哲瀚登场 轻取洪性志迎来开门红(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动态棋谱

  3月16日首尔消息 第12届韩国GS加德士杯循环圈在今天韩国棋院本赛对局室进行了第3局比赛,崔哲瀚九段执黑303手以3目半击败洪性志五段,迎来开门红。

  崔哲瀚曾经在第10届比赛中3-2击败李昌镐,获得过GS加德士杯冠军。上届比赛受益于赛制改革,以头衔保持者的身份直接进行卫冕战,却在五番棋中惨遭李世石零封,随之丢掉了所有国内棋战冠军,退出头衔行列。最近崔哲瀚正在全力以赴,在各大棋战中均相当活跃。

  今天面对洪性志五段,崔哲瀚并没有什么压力。在一场大混战中,他很好地发挥了自己的特长。棋看来比较激烈,最终崔哲瀚还是以强于对手的实力轻松取胜。

  本届GS加德士杯循环圈内可谓高手如云。崔哲瀚、赵汉乘和睦镇硕均取得了首场胜利。李昌镐、朴永训还没有开始比赛。崔明勋、温昭珍和洪性志虽然名气稍逊,同样具备搅局的实力。相信挑战权之争将会非常激烈。

  李世石作为卫冕冠军,正在静待着挑战者的产生。

  韩国GS加德士杯职业棋战由每日经济新闻社主办、GS加德士公司赞助,冠军奖金为5000万韩元。比赛为各3小时、1分钟5次读秒的慢棋。本赛前四名给予下届比赛种子席位。(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