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岳亮成客座棋士 首对中韩职业围棋夫妇将在韩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21:21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3月12日电(记者干玉兰)首对中韩职业围棋选手夫妇——中国棋手岳亮四段和韩国女棋手权孝珍五段决定今后在韩国活动。

  岳亮和权孝珍2005年4月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婚礼宣告了首对中韩职业围棋选手夫妇的诞生。此后,岳亮和权孝珍一直在中国生活,并在北京经营一个培养儿童棋手的围棋道场。今年2月初,权孝珍回到韩国后参加了第四届韩国电子田园女子王中王战,并在“朱雀组”中一路杀进决赛。

  另外,韩国棋院理事会已于3月8日批准岳亮自4月1日起以客座棋士的身份在韩国活动。

  据悉,岳亮和权孝珍夫妇还将协助权孝珍的父亲权甲龙七段经营其在韩国的围棋道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