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新人王战朴承华闯入四强 半决赛将挑战白洪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7:35  新浪体育
韩国新人王战朴承华闯入四强半决赛将挑战白洪淅



  新浪体育讯 3月9日首尔消息 第17届BCcard杯韩国新人王战今天上午在韩国棋院的围棋电视台演播厅进行了第三场八强战,结果朴承华初段执黑250手以1目半击败洪性志五段,勇闯四强。

  洪性志五段已经是成名的新锐棋手,曾经入选国家队阵容参加过中韩围棋擂台赛。而朴承华初段目前只是一名默默无闻的棋手,他出身于许壮会道场,2006年刚刚入段。今年是他成为职业棋手后的第二年,正在迅速地提高。包括本局在内,他在2007年的成绩是12胜3负,在多胜排名榜上居第9名。去年他全年的成绩是13胜5负,所胜的对手包括曹薰铉、元晟溱、金主镐、李载雄等强手。综合最近一年多的成绩看,他继续提高的潜力相当地大。

  进入四强之后,朴承华已经获得了下届新人王战的种子资格。接下来他将在下半区的半决赛中挑战去年的韩国新锐棋手奖得主、新锐十杰战冠军白洪淅五段。

  在上半区中,元晟溱七段已经击败金主镐七段闯入半决赛。目前还有一场八强战没有进行,对阵为尹俊相四段VS李映九六段。

  韩国新人王战不限制年龄,入段10年以下的棋手均可参加,但最近两年规则有了修改,获得过职业棋战头衔的棋手不允许参加。(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