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川军敲定强力韩国外援 赵汉乘为蜀军征战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5: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昨天下午,成都棋院副院长宋雪林九段已代表成都棋院与韩国棋院签署了《围棋棋手商借协议》,韩国名手赵汉乘九段正式加盟川军征战今年的围乙联赛。据宋雪林透露,鉴于今年川军冲甲的严峻形势,川军方面专门为赵汉乘设置了责任胜局数,即胜率与对局费挂钩。

  目前成都棋院方面尚不愿透露引入赵汉乘的具体费用,往年同样级别的韩国棋手征战中国围乙联赛,薪酬都在20万元人民币以上,在赞助商尚未最后敲定的前提下,川军提前“锁定”赵汉乘九段,一方面足见川军今年冲甲的决心,另一方面,也可证明今年围乙转会市场争夺的激烈状况。有消息称,韩国“四大天王”之一的崔哲瀚九段即将加盟去年降组的平煤队,而富士通杯新科冠军朴正祥则随同“聂家军”一起加盟浙江萧山,从韩国外援的分布状态来看,也可以得见川军今年冲甲的难度相当之大。宋雪林九段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川军本赛季的组队工作基本完成,除外援赵汉乘之外,内援毛睿龙也已敲定,至于其他两名参赛棋手,将在余平六段、李劫五段和刘熙三段之间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