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女流名人战本赛开战 李多慧轻取新初段高周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7:21  新浪体育
韩国女流名人战本赛开战李多慧轻取新初段高周延

比赛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3月8日首尔消息 第9届STX杯韩国女流名人战本赛于今天在SKY围棋电视台演播厅开战。在今天进行的首局比赛中,上届亚军李多慧三段执白182手中盘击败高周延初段,顺利进入胜者组四强。

  在上届比赛中,李多慧一战成名,当时她连续击败了韩国女子双强赵惠连七段和朴志恩六段,获得了挑战权。虽然在决赛中0-2负于芮乃伟,未能挑战成功,但其实力已经得到相当地提高是不容否认的事实。

  今天李多慧面对的是2006年刚刚入段的高周延,棋下得比较轻松。自序盘在左下取得外势以后,执白的李多慧此后直牢牢地掌握着全局的主动。中盘阶段她通过冲击左边黑棋,轻松奠定胜局。在实地严重不足的形势下,高周延顽强地坚持至182手投子认输。

  在首轮获胜以后,李多慧将在下一场比赛中与权孝珍五段--金恩善三段间的胜者相遇,再胜的话将进入胜者组决赛。今天落败的高周延进入败者组,仍然有复活的机会。

  另外两场首轮对阵为:朴志恩七段VS金惠敏四段、李夏辰二段VS赵惠连七段。

  韩国女流名人战由每日新闻社主办,从本届起得到了上市公司STX的赞助,冠军奖金为1200万韩元。赛制较往届没有改变,仍为各30分钟、40秒3次读秒。决赛仍为三番棋挑战赛。

  上市公司STX旗下有4家子公司,主营海运、造船、

能源。(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