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里国象公开赛战罢第六轮 中国三虎取两胜一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23届法国卡佩里国际象棋公开赛当地时间3月8日凌晨结束了第六轮比赛。

  在本轮比赛中,参赛的三名中国棋手取得1胜2平。其中积分领先的王玥执黑后走在卡罗康防御中与头号棋手上届亚军阿塞拜疆的加什莫夫仅交战19回合即握手言和;倪华执白先行乌克兰的安德雷-沃夫克在西西里防御中激战40回合未分胜负。王皓将执白先行战胜乌克兰女子特级大师科斯秋克。

  其他的对局中,与王玥并处榜首的乌克兰棋手米罗施尼琴科与俄罗斯的沃里波夫相遇成和。以色列的波斯特尼和俄罗斯的邦查洛夫均战胜各自对手。三号棋手加拿大特级大师斯普拉盖特与对手战平。七号棋手法国的巴隆输给了乌克兰的尤里-沃夫克。

  六轮过后,王玥、米罗施尼琴科、沃里波夫、波斯特尼和邦查洛夫等八名棋手同积5分,共处第一集团。加什莫夫等24名棋手同积4.5分。倪华、王皓、斯普拉盖特等75名棋手同积4分。

  北京时间3月8日晚将继续进行第七轮比赛。

  卡佩里国际

象棋公开赛由法国
国际象棋
协会主办,始于1985年,每年举行一届。是一项规模较大的国际象棋传统赛事。本届比赛共有来自56个国家的600多名男女棋手参赛。比赛采用瑞士制,共进行九轮。全部比赛将于3月10日结束。(塔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