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业余围棋联赛排位赛规程 前八名可参加业余围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办单位: 总冠名单位:

  中国围棋协会 陕西华山旅游发展总公司

  陕西省体育局

  陕西旅游集团公司

  一、比赛地点:陕西西安市

  二、比赛时间:2007年4月15日——4月20日

  三、比赛项目:团体赛

  四、参赛资格:

  1.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行业体协、计划单列市的棋协或棋院可以组队参赛。

  2.2006年全国围棋段位赛定段组参赛单位可以组队参赛。

  3.经组委会特别批准的符合参赛条件的单位可以组队参赛。

  4.每队可报领队一人(允许运动员兼任),运动员四人,参赛人员要求如下:

  ①未满十六周岁(含十六周岁)少年男棋手不超过一名。

  ②女棋手一名(段位、年龄不限)。

  ③成年棋手两名(十八周岁以上者,男女不限)。

  ④参赛队所属队员均为业余棋手。

  五、报名要求:

  1. 各参赛队报名时领队需出具队伍所在单位的申请报告,领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队员与参赛队的聘用协议或相关证明。

  2. 各参赛队伍由领队负责报名并全权代表参赛单位,参赛队及参赛棋手需在大会组委会注册备案。

  3. 各参赛队报名时按要求详细填写报名表,同时提交队员身份证复印件及照片等相关资料。

  4. 报名时间:2007年2月至2007年4月5日。各参赛队所需填写的报名表格,可在大会组委会网站(陕西棋院网www.sxqy.net)查询、下载。报名表经参赛队所在单位审核、签章后于2007年4月5日前寄送或传真至陕西棋院,以组委会收到传真件的日期为准。大会组委会审核同意后以书面形式复函确认参赛资格。

  六、比赛办法:

  1. 执行2002年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围棋竞赛规则。

  2.比赛采用团体赛分台定人制,根据报名参赛队伍数额安排采用相应的比赛办法,细则以补充规定为准。

  七、录取名次:

  1.排位前八名的参赛队授予业余围棋甲级队称号,同时获得2008年全国业余围棋甲级联赛的参赛资格。

  排位九至十六名的参赛队授予业余围棋乙级队称号,同时获得2008年全国业余围棋

乙级联赛的参赛资格。

  排位十七名以后的参赛队为业余围棋丙级队,同时获得2008年全国业余围棋丙级联赛的参赛资格。

  2.2008年全国业余围棋联赛甲组后两名、乙组后两名依次降级为乙级队和丙级队,乙组前两名和丙组前两名依次升入甲级队和乙级队,比赛办法另行规定。

  3.上届进入甲、乙级的队伍在当届大会时如未及时报名参赛,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并扣除上届奖金,递补办法另行制定。

  八、奖励办法:

  大会组委会对获得甲级队和乙级队的参赛队伍给予奖励。奖励办法为:

  1.甲组第一名30000元,第二名20000元,第三名15000元,第四至第六名每队10000元,第七至第八名每队7000元。

  2.乙组第一至第三名每队5000元,第四至第六名每队4000元,第七至第八名每队3000元。

  3.每队当届的比赛奖金将在参加下届大会时由当届领队领取,如领取人员变更,则需要原领队以书面形式告知组委会,否则不予发放。

  4.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三名

  九、裁判及仲裁:

  裁判长和副裁判长由中国围棋协会指定国家级裁判员担任,仲裁由中国围棋协会指定有一定资历的人员参加,裁判员由承办单位选聘。

  十、报到事项:

  2007年4月14日在西安报到,具体地点将在补充通知中另行公布。

  十一、参赛费用:

  1.各参赛队须向组委会缴纳参赛保证金1000元,用于保证参赛队伍的稳定,当年的丙级队,可以在赛后领取;其他进入下一年度的各队,延续为下一年度的保证金。

  2.各参赛队棋手交通费、食宿费自理,参赛棋手(含领队)每人每天缴纳食宿费120元(四星级酒店安排食宿。

  十二、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朱雀广场四层H段 陕西棋院

  邮编:710061 网址:www.sxqy.net 或 陕西棋院·中国

  邮箱:sxqy@sxqy.net电话:029—85251769传真:029—85246360

  联系人:杨军 1390927796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