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国手战移师武汉开战 李昌镐提前到达背水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1:55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记者曾晶)3月12日,第50届韩国围棋国手战将在武汉开战,由世界第一人李昌镐迎战尹峻相。据悉,李昌稿将于本月10日抵汉备战。

  在第50届国手战五番棋较量中,李昌镐目前以0比2落后,因此在武汉进行的第三场比赛,将极可能决定最后的冠军归属。石佛对此役异常重视,决定提前两天于本周六来汉备战。据承办单位武汉亚洲棋院介绍,石佛在抵汉后将于11日出席亚洲棋院揭牌仪式以及植树活动。

  12日比赛当天,承办方邀请央视名嘴王元八段在华美达光谷大酒店进行现场评棋。由于大盘讲棋现场仅容纳300人,有兴趣的棋迷请尽快联系云生围棋学校购买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