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法女子桥牌对抗赛结束 环球时报女队不敌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期两天的中法女子桥牌对抗赛6日晚在深圳落下帷幕。世界冠军法国女队在第二日的比赛中以111:79 战胜由古玲/张亚兰,王文霏/刘逸倩,孙铭/王宏利出赛的环球时报中国女队,从而以两战全胜的成绩结束此次的中国之行。

  今天的比赛分三节进行,在结束第一节16副牌的比赛后,环球时报中国女队以22:27的微弱比分落后,第二节比赛节结束中国女队54:49反超5分,但法国女队不愧为世界冠军队,无论在做庄还是防守上都表现出了她们精湛的牌技。尽管第三节环球时报中国女队发挥出色,但法国女队的完美表现确保了她们的最终的胜利。

  对于环球时报中国女队来说,本次对抗赛是没有什么心理负担的。她们的目标很明确,通过比赛了解对手,找到差距,改善自己,为世锦赛积聚力量。

  国家队总教练胡基鸿也表示,正式比赛的时候我们只能派六名队员参赛,并会根据队员的状态及对手的情况调整出赛的顺序。但在这次对抗赛中,为了尽可能多地锻炼队伍,我们安排了十名队员出赛,并且在出场顺序方面没做什么安排,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对抗赛的成绩,但从长远考虑是值得的。

  赛后法国女队目前女子世界排名第2的迪奥维迪奥认为,在技术方面中国女队与她们已经没有什么差距,只是中国女队还没有拿过世界冠军,在心理方面有待突破。她甚至认为,如果

中国队拿了一次世界冠军,恐怕世界冠军永远都是中国队的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