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赛黑马陶忻功亏一篑 刘世振将三番棋挑战古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5日,第21届天元赛挑战者决定赛在中国棋院战罢,上海棋手刘世振六段执黑3/4子击败黑马陶忻三段获得挑战权。刘世振将向古力发起三番棋挑战,争夺天元头衔。

  本届天元赛充满了意外,常昊、周睿羊、周鹤洋等知名棋手纷纷被淘汰出局,让名不见经传的黑马陶忻和近几年始终未能获得好成绩的刘世振打入了挑战者决定赛。

  本局对局中,双方全盘厮杀。但在权衡之下,几条大龙纷纷找到活路。小将陶忻三段在大砍大杀之后形势稍差,到官子也未能挽回败局。虽然陶忻止步于挑战者决定赛,但是还是创造了个人的最好成绩。

  刘世振出生于1977年,

上海人,曾经获得过新人王战冠军与NEC杯亚军。刘世振代表上海移动通信队出战围甲,成绩并特别出色。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刘世振将逐渐接替邱鑫的教练职务,渐渐从棋手转行为教练。

  (罗小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