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藤计划进入全国推广阶段 将借鉴特许经营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的常青藤计划自2006年10月在北京试点以来,受到北京周边的棋手的热烈欢迎以及全国国际象棋界的热切关注。常青藤周末Q赛以其成本低、奖励多、办赛容易的特点,成为一个新的切实可行的赛事。在2007年2月24日在郑州举行的国际象棋界春节团拜会上,棋协秘书长叶江川宣布向全国推广这一赛事。赛事的推广借鉴了商界比较成熟的“特许经营”模式,愿意举办常青藤Q赛赛点的单位和个人,需提出申请,经过协会审批、培训后,可经营Q赛,并接受协会的管理和监督。用成熟的商业模式来办公益项目,也是协会工作创新的一个新举措。

  目前,青岛和成都等地的相关单位已经有意向成为当地的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