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围棋赛赞助商要求易地 决赛将移师南京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3: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州日报作者:施绍宗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本报记者昨天从中国棋院获悉,由常昊和古力决战的第6届春兰杯世界围棋赛三番棋决赛的时间和地点有变,比赛地点由原来的上海改为南京,比赛时间也有变。

  在本届世界围棋赛决赛上,中国队棋手古力与常昊将争夺第一个属于中国的春兰杯冠军。决赛原定于3月24日、26日和28日在上海举行,但本报

  记者昨天从中国棋院获悉,决赛地点已移至江苏南京,三盘棋的比赛时间已改为3月23日、25日和26日。据悉,临时改变决赛地点是比赛赞助商春兰集团的意思,改动原因不详,不过,赞助商作为江苏的企业,将比赛挪至南京举行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在开赛前不到一月才修改决赛时间和地点,这在该项比赛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另外,

LG杯世界棋王赛的决赛地点定为韩国首尔,时间为3月19日、21日和22日,比赛双方为
中国队
的胡耀宇和中国台北队的周俊勋,中国队教练组组长马晓春九段决定这次不率队出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