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氏杯桥牌赛于深圳开赛 美国等世界顶级队伍云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09:16  深圳商报

  【本报讯】葛洛索、劳力亚、沃萨斯、罗德威尔……众多世界桥牌界超一流高手云集深圳,参加3月1日开幕的“叶氏杯”桥牌大奖赛。据悉,此次比赛是近年来中国桥牌协会举办的最高级别的一项国际赛事,参赛队共28支。

  “叶氏杯”桥牌赛与围棋的“应氏杯”比赛分量相当,由中国台湾叶氏集团资助,是目前中国举办的奖金最高、参赛队伍档次最高的常设性赛事。参加此次比赛的28支队伍包括:世界锦标赛前三名、欧洲锦标赛前六名、亚太锦标赛前三名及其他世界传统强队。曾经获得过十多次世界冠军的意大利队和美国队,以及波兰队、荷兰队、瑞典队等世界顶级队伍最为引人关注。本次比赛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深圳市桥牌协会协办。

  比赛将于3月1日至4日在福朋喜来登酒店举行。据中国桥牌协会负责人范广升介绍,此次中国共有5个参赛名额,集中了中国近年来水平最高的国家队牌手,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中国女选手有望取得好成绩。此外,为了让深圳的广大桥牌爱好者得到与世界顶尖高手交流切磋的机会,组委会特别在3月2日组织了“吉利杯”桥牌双人赛,参赛的80对选手中,将给深圳选手三分之一的名额。(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