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乙联赛四川冲甲上双保险 成都队将全上本土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08: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吴迪柯)为让四川象棋重返甲级增添保险系数,成都棋院昨天在棋院联赛会议上宣布,将分别组建四川象棋队和成都象棋队并肩征战4月18日开始的象棋乙级联赛。

  在这两支队伍中,四川象棋队扮演着冲甲的先锋角色。他们有今年新引进的两名外援黄士清和邱东大师,以及去年效力四川的湖北籍大师李智屏和本土新晋升为大师的谢卓淼。其中,广西籍大师黄士清曾获得过2005年世界象棋大师亚军的殊荣。而成都象棋队则完全依赖本土队员,除了蒋全胜和李艾东两位大师,还有去年效力四川的集训队员王晟强和去年全国少年12岁组冠军郑惟桐。成都棋院院长谢祖瑞介绍说,成都队的出征就是为了锻炼后备人才,为专业队输送新鲜血液。另外,女队则由本土大师郭瑞霞大师和冯晓曦大师出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