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王赛星光璀璨元老聚首 古力俞斌等是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8: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吴迪柯)第六届玉溪杯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将于3月12日在成都开幕,本次比赛汇聚了包括古力、俞斌、王檄在内的众多国内知名围棋国手,而陈祖德、王汝南、华以刚三位中国围棋的元老也有可能再次聚首成都。

  来自云南队、贵州咳速停队、重庆冷酸灵队和四川队这四支队伍的12名棋手加上包括聂卫平在内的4位特邀棋手,共16人将进行总共四轮角逐,其中,古力、俞斌、王檄和卫冕冠军王磊都是夺标大热门。老一代“西南王”宋雪林说:“四川队派出的3位棋手是余平、刘熙、毛睿龙,还有作为特邀棋手参赛的3位川籍棋手杨一、李·、古灵益,虽然这次比赛有3位世界冠军参赛,但是我还是希望四川的棋手们能有出色表现。”

  陈祖德已经确定将在西南王赛期间亲到成都观战,而王汝南和华以刚也有意一同前来,再加上特邀棋手聂卫平,这次比赛场内场外都星光璀璨。15日决赛当天,主办方还将举行现场挂盘讲棋的活动,棋迷届时都可以前往会场,一睹新老国手们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