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围甲将一马带五福 马晓春连续三年和武汉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8:08  楚天都市报
汉军围甲将一马带五福马晓春连续三年和武汉合作

马晓春运筹帷幄(新浪体育资料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春节长假结束,武汉华夏学院围棋队的阵容也基本敲定下来。昨天,汉军主帅阮云生七段告诉记者,新赛季,汉军将以“一马带五福”组合出战围甲联赛。

  “一马”指中国围棋国家队教练组长马晓春,这已经是他第三年与武汉队合作了,虽然合同尚待3月上旬最后敲定,但双方合作意向已经非常明确。

  除了43岁的马大帅,汉军今年另外五个参赛席位全部留给了围棋少年。去年的主力棋手李喆、张维将继续征战,新加盟的“川中神童”古灵益也将占据一席之地。去年从山东租借到武汉的毛睿龙,今年将代表四川参加转乙联赛。

  在春节期间的选拔赛中,钟文靖和潘非两位小将脱颖而出,填补了汉军阵容最后两块空白,“五小福”就此全部亮相。随着北京海淀少年军团的瓦解,汉军这五位上世纪90年代前后出生的小将,将成为今年联赛的一道独特风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