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高手主打武汉队围甲新阵 阮云生:保级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08:08  楚天都市报

  在阵容基本敲定后,阮云生表示,今年保级将不成问题。

  这份自信,早在2003年14岁的李喆被推向联赛时就已经被阮云生提及。“过几年小棋手成长起来,我们的日子就好过了,”他如是说。

  如今,李喆、张维已经十七八岁,成绩也逐步稳定。前年和去年,李喆基本上都作为主将为武汉队征战,成绩也分别达到了14胜8负和13胜9负,均排在胜率榜前列,殊为不易。张维去年则达到了15胜7负的高胜率。如果不是马晓春为前年的好成绩“还债”、金承俊的低迷,武汉本不至于落到堪堪保级的地步。

  今年古灵益的加盟,无疑补好了汉军木桶上最短的一块。在截至2006年底的等级分榜上,古灵益高居第25位,在

武汉队中仅次于排名第16的李喆和第23的马晓春,尚在第28位的张维之前。如果正常发挥,古灵益在联赛中拿到50%左右的胜率应该是有保证的。

  经过去年一年的锻炼,小将钟文靖也有了明显进步,虽然9次出场3胜6负,但在去年联赛最后阶段,他连胜温昭珍、邵炜刚等名将,上升势头强劲。等级分更是从100位开外,蹿升至第65位。

  新入选的小将潘非是李喆、钟文靖等人的小师弟,等级分排在第156位,也具备了不错的实力,只是尚未经过大赛锤炼,联赛将给他提供一个不错的机会。

  随着小棋手的全面上升,几年前阮云生的期待已经成为事实。虽然目前俱乐部目标尚未确定,但阮云生底气十足地告诉记者:今年保级,没问题!(记者苏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