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三棋擂台赛闹新春 黄明磊力克包家恩攻擂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8:44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2月23日电 位于海曙三支街的宁波棋院大门内外相当热闹。市象棋协会和市围棋协会利用新春佳节之际,举办了一次新春三棋擂台赛。

  三棋分别指象棋、国际象棋和围棋。由攻擂者先向先锋发起挑战,如果获胜再挑战副擂主,再胜则挑战擂主。3名擂主王志安、胡天放和包家恩分别是宁波象棋、国际象棋和围棋界业余顶尖高手,而在他们前面,还有几名高手“挡驾”,挑战者想攻擂成功难度可想而知。偏偏有人不信邪,还真让他一路闯关成功,战胜擂主包家恩。此人是黄明磊,也是本市围棋界赫赫有名的高手之一,平时在同包家恩的对阵中就互有输赢,此番攻擂成功亦在情理之中。他也是两天的三棋擂台赛中惟一一位攻擂成功者。

  攻擂者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据统计,共有50多位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而参观者则达到数百人次。(中国宁波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