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国内外赛事频繁 中国国象棋手面临重大机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中国国际象棋协会赛事安排出台,从60多项国内外赛事来看,本年度中国高端棋手将参与多项亚洲和世界国际大赛,如两年一度的亚洲室内运动会、亚洲男、女个人锦标赛;男子世界杯和世界女子团体锦标赛等。除个别高手收到邀请参加维克安泽和北乌拉尔杯等世界高端比赛以外,中国国家队还将分别与俄罗斯、法国、瑞典、欧亚联队等继续展开交流对抗赛事;此外中国棋手将登陆多项欧洲传统比赛,如著名的俄航杯、欧洲个人锦标赛、俄罗斯俱乐部联赛等。世界青年赛、世界少年奥赛和世界分龄组比赛都将等待中国棋手的精彩表现。

  中国国际

象棋协会安排大量有分量的国际比赛,与世界高手全方位接触,力求不但在女子领域保持领先,而且不远的将来男子棋手也要在个人成绩方面跻身世界超一流水平。国内所举办的比赛除继续强调全国联赛以外,传统的太原特级大师国际邀请赛也将举行第四届。2007年中国
国际象棋
协会在强调大赛的同时,也非常重视普及性的赛事,如全国大学生比赛、全国中学生比赛和全国小学生比赛等。为了迎接2008年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中日之间还将举办智力运动会的热身赛。广大爱好者所关注的全国等级赛也将有新的举措,为方便大家参赛,在地域和时间上更加有选择性,协会将尝试把等级赛分成南北两个区。

  总之2007年国际象棋比赛繁多,国内外活动热闹非凡,给中国选手创造了极好的锻炼和表现的机会。(孙旗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