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桥牌男队NEC杯首日暂列第一 中国男队列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23: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7日电(记者刘宁)中国桥牌协会消息,NEC杯桥牌邀请赛7日在日本横滨拉开战幕。经过首日三轮较量,北京男队暂列第一位,中国男队暂列第八位。

  本次比赛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部分进行,循环赛采用瑞士移位制,共进行8轮,每轮打20副牌,积分前八名进入淘汰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7支代表队参加此项赛事的角逐。在首日的三轮比赛中,鞠传成率领北京队以三连胜的战绩暂列积分榜榜首,而由福中、赵杰、杨立新、戴建明、王晓静和孙少林组成的上海文广国家男队两胜一负,暂列第八位。

  NEC杯桥牌邀请赛始于1996年,此后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成为一项传统的桥牌赛事。中国牌手在NEC杯的最好成绩是北京华远女队在2004年夺得冠军,成为NEC杯历史上第一个,也是迄今唯一夺得冠军的女子代表队。本次比赛,中国没有派女队参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