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杯第一阶段分组赛结束 新民晚报队暂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29  新民晚报

  本报潮州今日电(记者吕国梁)第二十届“雅士利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天结束了第一阶段分组赛。新民晚报昂立舒脑队目前以48.08分暂居榜首,沈阳晚报队(47.83分)、江南晚报队(46.86分)以细微的差距紧随其后。

  在昨天上午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本报昂立队3员战将大获全胜,使得团体总分一马当先。胡煜清“九连胜”,以小组第一进入个人16强决赛。小将宋鹏旺、范廷钰也取得6胜3负的较好成绩。

  本届晚报杯获得小组前四名的棋手,从今天起进行16强决赛。按照比赛规则,获得决赛前八名的选手将依次加奖5分至1分的团体总分。本报昂立队与沈阳队、江南队将有一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