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以刚:常昊李昌镐是传奇的 两人的激战还在后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9:22  新浪体育
华以刚:常昊李昌镐是传奇的两人的激战还在后面

华以刚刚当院长就收获冠军

  新浪体育讯 刚刚升任中国棋院院长的华以刚成为今天最早来现场摆棋的职业棋手,口才奇佳的华院长很快成为研究室内瞩目的焦点。下午华以刚又来到上海体育频道,把精彩的解说带给了广大电视观众。

  常昊夺冠的时刻很快到来,华以刚也难掩激动的心情:“刘鹏局长曾经在应氏杯庆功会上这样评价常昊--‘常昊是屡战屡败不气馁,最终战而胜之。’刘鹏局长还经常在各种场合向奥运冠军们提及,要学习常昊的精神,学习中国棋院,这让我们搞围棋的人受宠若惊。常昊锲而不舍,连续拿了6次世界亚军后终于拿到两个世界冠军。”

  华以刚接着说:“评价这十年来

中韩围棋的过程,我们现在只谈瞬间,如果要评价这段历史,我们要在五年以后再看。常昊李昌镐这两个人是很传奇的,既是对手也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两人的进一步的激战还在后面。”

  (徐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