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晚报杯赛昨起“收官” 张谦昂首挺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7:43  无锡日报

  本报讯 晚报杯赛昨起进入“收官”阶段,十六强渐渐浮出水面,江南晚报队昨天三胜三负打了个平手。目前成绩为16胜8负,积32分,仍暂居团体前6名。而张谦已昂首挺进16强。

  昨天上午江南晚报队一胜二负。陈思奇执白中盘速胜春城晚报队的张吉海,而李岱春执白对阵潮州一品康队的连笑,在细棋的局面下,在打劫中,李官子有损,最后点目李白棋174子负三目。张谦也在局势占优的情况下,一条白龙10多子被呼和浩特队的卢天圣吃掉,在读秒声中小张中盘认输。

  昨天下午江南晚报队战绩二胜一负。李岱春虽已输了三局出线无望,但他重振雄风,中盘大胜钱江晚报队的夏晨琨。一向下功夫棋,最后一个终局的张谦稳扎稳打,中盘战胜合肥晚报队的杨宇轩。而陈思奇半目惜负。至此江南晚报11轮战绩为16胜8负,积分为32分。目前张谦已进入16强,他的成绩为6胜2负,积12分。今天上午一局无论胜负已都无影响,而李岱春和陈思奇目前战绩均为5胜3负各积10分。两人与16强基本无望。按各队成绩计,江南晚报仍居前6名。

  今天上午,进行第9轮比赛,16强最后决出。 (晓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