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晚报杯全国围棋赛第4日 胡煜清保持不败提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潮州专电记者葛万里报道:第20届雅士利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日进入冲刺阶段,经过第7、8两轮激烈争夺,新民晚报队名手胡煜清8段以及长沙晚报队陶欣然初段保持不败“金身”,提前一轮获得小组晋级资格。

  代表沈阳晚报队出战的上届冠军唐韦星,本次比赛所向披靡,前7轮连战连捷。昨日第八轮角逐,他执黑对阵名不见经传的彭城晚报队崔超,不料却马失前蹄,首逢败绩。一路领跑的新民晚报队名手胡煜清以及长沙晚报队陶欣然,则继续保持强势,昨日均取得二连胜,成为本届比赛迄今保持不败的2名棋手。

  羊城晚报豪腾

液晶电脑队3员战将昨日的表现功过相抵———小将李子祺发挥出色,分别战胜秦皇岛晚报队冯杨和珠江晚报队胡庆阳,而李平则全军尽墨,分别不敌新民晚报队范廷钰和钱江晚报队戎毅,女将高咏梅则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

  目前比赛已赛罢8轮,A组的崔超、唐韦星同积14分领先,梁程、连笑、卢宁同积12分随后;B组的胡煜清积16分领先,邵光、祁立鹤、王晨帆、李旭、董明和付利同积12分随后;C组的李章元积14分领先,张念祺、刘轶一、党毅飞、李天罡、何鑫和冯毅同积12分随后;D组的陶欣然积16分领先,单子腾、唐崇哲、龙霖、张谦同积12分随后。

  

晚报杯全国围棋赛第4日胡煜清保持不败提前晋级

  上届冠军唐韦星初段,因超龄不符合参赛条例规定,面临被取消其参加决赛阶段资格。

  本报记者葛万里摄影报道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