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春遭遇疯狂“粉丝” 女子称已经喜欢十几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0:21  重庆晚报

  昨天上午比赛开始后,马晓春来到记者聚集的研棋室,与一众朋友摆棋言欢。

  下午4时许,马晓春刚刚正准备步出研棋室,一个背包的中年女士突然紧跟着马晓春跑了出去,似乎想与马晓春交流些什么。起初大家以为她是一个普通棋迷想请马晓春签名,但接下来的一幕让人大感吃惊。开始还态度和蔼的老马对女士急了:“你一直跟着我想干嘛啊?”但这位女士仍不依不饶紧随着马晓春,并露出一脸幸福状。中国棋院国际部部长王谊也急了,“你不要一直这样跟着马晓春。”有意思的是女士很耐心地说了一句:“我就要跟着他,我就想跟着他。”紧接着又冒出了一句更绝的,“就算马晓春骂我,我也喜欢这样做。被我喜欢的人骂,我觉得是一种幸福呢。”所幸有王谊的保护,马晓春最终得以“逃”进电梯。

  这位女士对记者介绍说,“我是山东济南人,这次是专门来看马晓春的。自1995年从杂志上看见马晓春以后,我就喜欢上他了,十几年来我跟着看他的比赛可多了。以前我还常去北京中国棋院看他。我不懂棋,但就是喜欢他。”

  记者胡敏上海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