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届“东海杯”业余围棋大赛落幕 许楠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期4天的北京市首届“东海杯”业余围棋大奖赛于21日圆满落幕。颁奖仪式于21日晚在东海明月休闲俱乐部举行。北京市政协原副主席北京市棋类运动协会名誉理事长李荻生、北京市棋类运动协会副理事长严怀儒、北京棋院书记窦长明、北京棋院院长谢军纷纷出席。围棋天地杂志社主编王元八段主持。在颁奖仪式上北京棋院书记窦长明、北京棋院院长谢军致辞并对本届比赛的协办单位北京东海防腐防水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东海明月俱乐部赠送了锦旗,向北京东海防腐防水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德财先生颁发了业余围棋段位证书。高德财董事长也表示会继续支持北京市围棋运动的发展,并希望把“东海杯”办成北京围棋的传统赛事。

  经过4天的努力拼搏,许楠萍一举夺冠捧得“东海杯”奖杯一座并获得一万元大奖,张炎培获亚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0

不支持Flash